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林安可連2天當英雄 生涯首支再見安氣走桃猿

2019/08/22 23:07

第十一局

11局夏,桃猿更換投手洪聖欽,郭峻偉無人出局敲二壘安打,莊駿凱敲出三不管地帶的落地安打,但是落點太淺,二壘跑者完全沒有推進。林靖凱外野飛球遭接殺,二壘跑者推進上三壘。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,統一8:7獲勝。

第十局

10局下,桃猿更換投手王躍霖,1出局後連對潘武雄、陳鏞基投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再見安打機會,不過鄧志偉第一球敲出二壘上方小飛球出局。楊家維一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。統一無功而返。

第八局

林立轟出陽春砲,桃猿追成7:7平手。

第六局

冠猛續投,對潘武雄、陳鏞基連投四壞球保送後退場,葉家淇接替,順利解決鄧志偉沒有失分,桃猿再換黃偉晟接替投球,被黃恩賜敲內野安打,統一攻下超前分。林祐樂敲出雙殺打化解獅隊攻勢。

第四局

4局上,朱育賢、陳俊秀接連安打,梁家榮一棒三分砲追平比分。

梁家榮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梁家榮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蘇智傑游擊滾地球造成林承飛傳球失誤上一壘,潘武雄安打,陳鏞基雙殺打換回1分,統一6:3領先。

3局上,桃猿反攻,郭嚴文率先安打,林承飛也敲出安打,生涯300安達陣,許禹壕再敲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,林立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桃猿3:5落後。

林承飛擊出生涯第300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二局

冠猛對潘武雄、陳鏞基接連四壞球保送,接著鄧志偉敲出二壘安打,有1分打點。林祖傑一壘方向滾地球上到一壘,陳俊秀發生暴傳,統一再得2分,以3:0領先桃猿。兩出局後,莊駿凱的外野飛球造成桃猿二壘手、右外野手搶球,結果沒人接到,統一再得1分,總教練洪一中決定把右外野手藍寅倫換下場,由鍾承佑接替。

林靖凱穿越安打,統一5:0領先。

桃猿先發投手冠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先發打線:

統一獅先發打線:

1.林靖凱 二壘
2.林安可 右外野
3.蘇智傑 左外野
4.潘武雄 指定打擊
5.陳鏞基 三壘
6.鄧志偉 一壘
7.林祖傑 游擊
8.林祐樂 捕手
9.莊駿凱 中外野

先發投手:施子謙


Lamigo桃猿先發打線:

1.陳晨威 中外野
2.林 立 三壘
3.藍寅倫 右外野
4.林泓育 指定打擊
5.朱育賢 左外野
6.陳俊秀 一壘
7.郭嚴文 二壘
8.林承飛 游擊
9.許禹壕 捕手

先發投手:冠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