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2出局後致命保送 張奕吞生涯首敗這樣說(影音)

2019/08/22 2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取得勝投資格,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最終沒能拿下,遭到衛冕軍軟銀連攻3分逆轉,張奕吞下一軍生涯首敗。歐力士終場1:5吞敗,終止5連勝。

張奕今日回到求學時期待過7年的福岡,挑戰先發3連勝,前4局成功壓制軟銀打線,只被松田宣浩敲出2支安打,沒有失掉分數,最快達到151公里,飆出2K,幫助歐力士以1:0領先。

不過戰局到了5局下2出局後豬羊變色,張奕對福田秀平、柳田悠岐接連送出四壞球後,遭到內川聖一的二壘安打狙擊,隨後又被古巴洋砲賈西亞爾敲二壘打,一連失血3分,張奕被換下場。

最後張奕帳面上用83球投4.2局,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,失掉3分責失,吞下本季首敗,防禦率上漲到5.19。

反觀軟銀38歲老將和田毅,雖然首局就挨三壘安打失掉1分,但隨後越投越穩,最後投完6局只失1分,收下本季第4勝。軟銀重砲柳田悠岐本場傷癒回歸的第二戰,就在第7局轟出陽春砲,幫助軟銀終場5:1獲勝。

張奕吞生涯首敗。(取自歐力士官網)

張奕賽後表示:「對打者投得太小心了,保送打者之後又被抓到失投球,不好好反省不行。」誓言下次登板對軟銀要復仇。

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則說,張奕5局2出局後投保送太浪費了,好像沒有意識到正在領先。此外他也認為,打線首局只拿1分,雖然對方投手首局後有做調整,但打線也沒再拿分數,是很可惜的地方。(更新時間:2133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