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萊福力抱病繳好投 中信兄弟豪奪3連勝

2019/08/22 22:30

萊福力抱病繳好投助隊3連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賽後才自承有些小感冒,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的投球表現卻看不出身體微恙,他近期狀況起伏,但今找回應有水準,7.1局投球僅失3分(2自責),以優質先發幫助球隊6:4擊敗富邦悍將。

萊福力2局上被林哲瑄敲安後,隊友守備發生失誤造成危機,也讓他該局失1分,接下來直到8局上才又出現危機,該半局他連續被兩位打者上壘,讓林益全擊出飛球出局後退場。9局上,中信兄弟在僅有2分領先下推出守護神李振昌,他繼前次出賽之後,再度繳出單局連續3次三振,幫球隊收下勝利。

李振昌再度繳出單局連續3次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萊福力說,近期他兩度出賽失利,特別針對這兩戰修正,「我看了許多影片,球隊的情蒐人員也給我建議,幫助我調整,今天和捕手黃鈞聲搭配則很有默契,這一切幫助我繳出好投。」

原本妻子跟孩子今晚要來看球,萊福力還準備花束想獻給妻子,但家人身體都微恙不克前來,萊福力坦言可惜之餘,也自承自己也有些小感冒,他說:「若不是感冒,我應該能拚個完投吧,8局時就不會表現得像個老人一樣了。」

富邦悍將左投包林傑帳面上5局失2分,送出7次三振,其中5局下連同隊陳子鴻送出不死三振在內,罕見單局投出4次三振,是聯盟史上第5次。

包林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詹子賢三局下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七局下,兄弟張志豪二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以6:4收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