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相隔1個半月連勝 劉育辰給牛棚100分

2019/08/22 23:49

統一獅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MVP「安可」!統一獅隊今鏖戰11局,菜鳥林安可揮出再見安打,以8:7險勝桃猿,奪相隔1個半月來首度2連勝,連2天站上MVP舞台的林安可直呼,「很開心,之前有段時間沒打好,感謝教練信任我!」

獅隊在11局下靠郭峻偉、莊駿凱連兩支安打攻上一、二壘,並靠飛球推進二、三壘,林安可一棒敲出穿越一壘防線的滾地安打,送回再見分,連2天扮演致勝英雄。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說,雖然有些戰術他沒能確實執行,不過最後把握住機會,「我相信這2戰對他往後打擊有好的加乘效果。」

先發投手施子謙此役丟5.1局掉6分,不過接手的6名後援投手,合計投5.2局被敲2支安打,僅掉1分,辰總特別讚賞牛棚,「大家輪番上陣發揮最大功效,止住桃猿攻勢,真的要給100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