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再次挑戰八強魔咒 小戴憶起父親一句話

2019/08/23 07:48

戴資穎挑戰突破世錦賽8強魔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以24:22、24:22驚險擊敗世界排名29南韓好手金佳恩,5度晉級世錦賽女單8強。小戴若是能突破世錦賽8強魔咒,就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,她賽後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在每一個不可能當中,創造更多可能。」

戴資穎本屆世錦賽力拚生涯首冠,在世錦賽最佳戰績都在8強止步,昨天擊敗世界排名29南韓好手金佳恩之後,生涯已經5度晉級世錦賽女單8強,今天將對上世界排名第5的印度一姐辛度爭奪4強門票,力拚重返球后寶座。

戴資穎賽後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在每一個不可能當中,創造更多可能。」更標上「#相信自己」、「#爸爸時常對我這麼說」的標籤。許多網友也都在貼文底下給戴資穎加油打氣,希望戴資穎能夠繼續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