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從洋基二捕晉升海盜5年主力捕手 塞維里遭釋出

2019/08/23 07:37

塞維里遭海盜釋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今天宣佈將陣中33歲老將捕手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給釋出,結束雙方5年的合作,目前也傳出勇士隊有望網羅。

塞維里在2015年從洋基隊加盟海盜隊以後的表現相當穩定,他從二號捕手晉升為海盜隊近幾年的主戰捕手。塞維里在海盜隊一共出賽450場比賽,有著.264/.362/.374的打擊三圍,累積392支安打與26發全壘打和169分打點,OPS+剛好為100。

海盜隊的總管杭亭頓(Neal Huntington)發表聲明,感謝塞維里為球隊這幾年做出的貢獻,並選擇尊重他想被釋出的請求,塞維里向球隊表示,自己想要有更多的上場機會,並想加盟季後賽球隊。

海盜隊寫手Jason Mackey透露,塞維里已經與勇士隊有著合約協定,目前尚不確定是大聯盟或小聯盟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