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畢爾可能出走巫師 有望前進熱火攜手巴特勒

2019/08/23 08:19

巫師隊明星畢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傑克森(Barry Jackson)爆料,巫師隊明星後衛畢爾(Bradley Beal)有望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後與熱火隊簽下合約。

目前畢爾還與巫師隊有著2年的合約,日前巫師隊曾向畢爾提出過3年1.1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希望能與這位2屆全明星球員再戰五年,但畢爾尚未接受這張延長合約的續約。

傑克森指出,如果畢爾選擇不接受合約,並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後,一個匿名的消息來源透露,熱火隊會是畢爾認真考慮的球隊之一,但傑克森也透露,畢爾還是有可能考慮其他球隊。

熱火隊在今年得到了明星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他們還在尋找另外一位明星球員與巴特勒一同作戰。

畢爾在上個賽季,平均能夠拿下25.6分、5.0籃板以及5.5助攻的表現,同時他還有47.5%的投籃命中率與35.1%的三分命中率。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