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書豪今迎31歲生日 是否加盟CBA這天見分曉

2019/08/23 14:0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天(23日)迎接31歲生日,但至今新東家仍無著落,NBA球隊興致缺缺,日前傳出有望前進中國職籃CBA,下週六(31日)將是CBA新球季球員註冊截止日,林書豪是否加盟將會揭曉。

林書豪上季雖然隨暴龍奪冠,但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以來,始終沒有NBA球隊考慮網羅,也陸續傳出俄羅斯球隊和中國CBA有意找林書豪助拳。

林書豪目前仍以待在NBA做為第一選項,預期只會拿到年薪約233萬美元(約7308萬台幣)底薪合約,日前傳出CBA北京首鋼開出稅後年薪300萬美元(約9410萬台幣)的報價來招攬林書豪。

面對未來去處的各式傳聞,林書豪曾表示,會與經紀人討論所有選項與細節,才會做出決定,只有他親自公布才算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