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49億重砲連4戰沒先發 總教練透露未來規劃

2019/08/23 14:15

戴維斯連續4場比賽沒有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本季狀況持續低迷,今天的比賽他沒有先發也沒上場,目前已經連續4場比賽沒有先發,自8月19日後都沒上場,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也透露他對這位高薪球員的規劃。

海德指出,他將會選擇他想要的球員。「有些球員是我們想要看到的,同時我們也需要餵打席給一些球員。」、「我與戴維斯已經對此(連續4場沒先發)有過討論,戴維斯本季的揮棒並不是他自己想要的,目前還有一些東西需要調整,而他自己也很清楚,最重要的是,球隊必須要給陣中的年輕球員機會,特別是一整年的這個時候。」

金鶯總教練海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這4場比賽當中,曼西尼(Trey Mancini)取代戴維斯擔任球隊的一壘手,為的就是空出外野的位置,讓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與史都華(DJ Stewart)能夠出賽。

曼西尼在近四場比賽都擔任金鶯隊的一壘手。(法新社)

戴維斯在8月8日時與海德發生衝突,這位重砲手還差點攻擊到總教練。自此事件發生後,的14場比賽裡面,戴維斯僅先發了5場比賽,而今年戴維斯的打擊率僅有1成79,出賽90場吞下高達121次三振,攻擊指數才0.582。

海德透露,他一直有與戴維斯進行溝通,包含球隊希望他在休賽季時想看到的東西,海德認為,戴維斯一直都是個盡責的職業球員「他一直在休息室支持著球隊,他在休息室中一直都是很棒的傢伙。」

目前戴維斯與金鶯隊還有4年的合約要走,戴維斯在2015年跟金鶯隊簽下了一張7年1.61億美元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