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冏!隊友全場僅敲3安貢獻1分 胡拉多悲情完投敗(影音)

2019/08/23 15:03

胡拉多完投8局失6分吞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先發投手胡拉多(Ariel Jurado)今作客面對白襪完投8局,全場被敲10安失6分且全是自責分,被白襪先發投手狄威勒(Ross Detwiler)的6局失1分優質先發好投比下去,白襪靠著3局下半的4分大局奠定勝基,終場白襪以6:1擊敗遊騎兵。

胡拉多投8局用了112球,被敲10支安打包括兩轟,共失掉6分之多,無奈隊友打線不捧場,只能以悲情完投敗收場,苦吞本季第10敗。狄威勒僅投6局被敲3安,包括1發陽春砲只失1分,另丟出8張老K喜收本季第2勝。

狄威勒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白襪牛棚本場相當給力,Jimmy Cordero中繼2局沒被敲安飆2K,以及赫雷拉(Kelvin Herrera)1局無失分成功收尾,最終白襪6:1擊敗遊騎兵,將比賽勝利留在芝加哥。

白襪在2局下半先靠著柯爾(Matt Skole)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接著3局下半安德森(Tim Anderson)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隨後孟卡達(Yoan Moncada)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緊接著麥肯(James McCann)「背靠背」再補上一發,單局攻下4分的白襪取得5:0領先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雖然4局上半安祖斯(Elvis Andrus)回敬一發紅不讓替遊騎兵追回1分,但7局下半阿布瑞尤(Jose Abreu)的高飛犧牲打將分差又拉開至5分,最後遊騎兵反撲無力將勝利拱手讓給白襪。

白襪目前戰績58勝69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,基本上與今年的季後賽是無緣了,遊騎兵戰績63勝66敗在美聯西區排名老3,要進入季後賽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。

赫雷亞(圖右)救援1局無失分,成功關門守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