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辛度爆打陳雨菲個位數 專打中國驚人戰績曝光

2019/08/24 19:40

辛度叩關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姊辛度昨日3局大戰擊敗戴資穎後,今日體能恢復神速,以懸殊比分爆打中國陳雨菲晉級冠軍戰,有中國網友整理出她6年驚人戰績,發現她在世錦賽對中國選手沒輸過。

2013年,18歲的辛度首次參加世錦賽,就在廣州接連擊敗中國2大球后,16強先過王儀涵、8強再勝王適嫻。2014年哥本哈根世錦賽,辛度又與王適嫻大戰3局勝出。2015年雅加達世錦賽,辛度在16強擊敗中國3號種子李雪芮。

2017年格拉斯哥世錦賽,辛度8強賽遭遇中國5號種子孫瑜,賞給對手21:14、21:9的輾壓比數,接著4強賽又直落二勝陳雨菲,再度連勝中國兩名好手。

時隔2年,辛度與陳雨菲今晚在世錦4強再度遭遇,陳雨菲依然被爆打,以7:21、14:21懸殊比分落敗。

奇妙的是,辛度在贏了中國選手之後的下一輪就會輸球,包括13年後來在4強輸給泰國依瑟儂、14年4強賽輸西班牙瑪琳、15年8強賽輸給韓國成池鉉。17年則是打進決賽輸給日本奧原希望。

去年辛度全程沒遭遇中國選手,最後打進決賽再次輸給瑪琳,連2屆亞軍,加上16年奧運獲得銀牌,今年她捲土重來,是否能打破「大賽收銀員」封號,成功收獲生涯首座大賽冠軍,讓球迷十分期待。

辛度今賽後表示:「我很開心,但還不滿意,還有一場比賽要打,我絕對要贏得金牌,但是這並不容易,無論對手是依瑟儂還是奧原希望都好,過去我已經和她們交手多次,我只需要專注在我自己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