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米爾斯飆分終結美78連勝 帕波維奇談馬刺子弟兵:他很討厭

2019/08/24 19:39

美國隊主帥帕波維奇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備戰月底世界盃,近期赴澳洲移訓,並且與地主軍進行熱身賽,但今卻踢到大鐵板。澳洲全隊命中率高達50%,效力於馬刺的米爾斯轟下全場最高30分,率隊98:94獲勝,送給美國隊近13年在國際賽的首敗。

美國上一次在國際賽或表演賽吞敗要追溯至2006年的世錦賽,之後狂掃78連勝,但本屆美國隊徵召不順,哈登、A.戴維斯和羅利等大咖皆不願參加,加上傷兵滿營,戰力亮紅燈。

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2分的主控沃克認為,「澳洲全隊鬥志高昂,求勝若渴,給我們上了一課。」

美國隊主帥帕波維奇表示,「沒有一支球隊能永遠不敗。但此戰失利是個警訊,證明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必須磨合。」

30歲的後衛米爾斯昨飆進4顆三分彈,投籃命中率超過45%,也給美國隊重傷害。

帕波維奇談到自己在NBA的子弟兵時笑說,「賽前我就說了,米爾斯很討厭。」但賽後仍與米爾斯握手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