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歷經10度先發 潘威倫終於拿下生涯141勝!

2019/08/24 20:41

潘威倫拿下生涯第141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好事多磨,歷經10度先發,潘威倫今晚迎戰富邦悍將投5局失4分取得勝投資格,隊友合力守成,終場10:8贏球,潘威倫終於完成生涯第141勝,追平陳義信,並列兩聯盟成績合併之後台灣職棒史上勝投王。

潘威倫今天迎戰富邦悍將,首局隊友就挹注4分,他前2局也穩定封鎖悍將打擊,直到3局上才被戴培峰擊出此役悍將首安。4、5兩局,潘威倫遭遇亂流,4局先挨胡金龍陽春砲,5局又失3分,獅隊一度僅領先1分,5局下陳鏞基敲安帶動大局,單局4分又拉開比數。

8局上戰況又緊張,接手的劉軒荅遭林哲瑄、高孝儀和戴培峰連3打席安打,悍將該半局拿下3分,獅隊提前換上守護神陳韻文才驚險守住領先。

潘威倫5月26日面對中信兄弟奪下勝投,是他生涯第140勝,這個平紀錄的勝投卻足足等了近3個月,期間潘威倫10度先發、4次優質先發,卻一勝難求還吞5連敗,直到今天才再拿勝投。

潘威倫拿下生涯第141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