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!」潘威倫平紀錄成台灣勝投王

2019/08/24 21:14

潘威倫拿下生涯第141勝,追平紀錄成台灣勝投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第10度先發挑戰生涯141勝,潘威倫今晚面對富邦悍將投5局失4分,隊友合力幫前輩守成,終場10:8獲勝。賽後潘威倫心情平靜,感謝隊友及支持他的家人、朋友,幫助他達成紀錄。

「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。」潘威倫賽後謙遜地說,生涯至今,要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家人、隊友和後勤防護,「勝投是靠隊友拿下分數,最近這一段時間沒有幫助到球隊贏球,要感謝隊友幫忙。」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年紀小潘威倫3歲,兩人過往時期就是戰友,如今劉育辰以教練身分見證紀錄。劉育辰說:「以前輩這樣的紀錄,不管以後如何,確實都是一個里程碑,也是他應得的,他的自律也值得後輩學習。」

潘威倫的上1勝已得追溯到5月26日面對中信兄弟,期間平紀錄的機會不少,卻足足多等近3個月,不僅1勝難求還吞下5敗,第10度挑戰才終於達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