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 台灣隊奪得亞軍

2019/08/24 22:57

台灣在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戰奪下亞軍。(圖片取自跑跑卡丁車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今天在南韓進行決賽,台灣隊在4支參賽隊伍當中,以總積分25分,名列亞軍,地主南韓全明星隊則以39分的積分,拿下冠軍。

今年台灣隊在8月初進行國手選拔賽,最後由爆哥、睏平、爆蛋、蛇王等4名選手披上台灣隊戰袍,前往南韓征戰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。

本屆世界爭霸賽採個人競速賽模式,比賽共要進行3輪,依照排名換算積分,每場冠軍10分、亞軍7分、季軍5分、第4名僅有3分,且單場冠軍還擁有優先選擇地圖的優勢,當有選手累積達50分後,就進行下一輪對決。

每輪比賽結束後,依照積分高低決定排名,拿下第1的選手可獲得最高10分積分、第2名有7分、第3則有5分、第4名僅剩4分,排名第8則要倒扣1分,將兩名選手積分加總後,則為各隊伍得分。

此外,首輪出賽的2名選手,第2輪則不得再上,但第3輪可由隊伍自行推派,不受不得連續上場的規定限制。

爆哥在參賽前受訪時表示,這是他第1次到南韓,很開心,這次比賽,「我只想做到一點,就是讓大家知道,台服隊不弱。」

最後台灣隊雖沒能扳倒地主奪冠,不過仍以4分之差技壓中國隊,拿下第2與600萬韓元的亞軍獎金(約新台幣16.8萬元)。

此次參賽的4名台灣選手。(圖片取自跑跑卡丁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