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廖振珽名列男雙亞軍

2019/08/25 02:43

〔中央社〕年僅18歲的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,今天和搭檔「山豬」廖振珽在2019捷克桌球公開賽男雙決賽,無法突破南韓組合李相秀與趙大成的封鎖,最終以1比3落敗、僅獲亞軍。

林昀儒和廖振珽在今年捷克公開賽,從16強起步連闖3關,都是以直落三、未失一局的完美演出,輕鬆挺進男雙決賽。

不過近況極佳的南韓雙打好手李相秀,之前和鄭榮植聯手接連拿下澳洲與保加利亞公開賽男雙冠軍,本週轉戰捷克,改和年僅16歲的小將趙大成合拍,仍收得奇效,兩人聯手闖進壓軸決賽,硬碰台灣新生代男雙組合。

林昀儒和廖振珽今天面對難纏的南韓搭檔,打法備受壓制,前兩局都在一路落後情況下,接連以4比11、8比11棄守,也陷入淘汰邊緣。

第3局台灣組合開局在2比4落後下,靠著一波5比0攻勢逆轉超前,總算以11比7扳回一城。

可惜台灣組合沒能乘勝追擊,第4局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,兩人連續正拍攻擊失誤,一口氣連丟6分,從領先打到落後,最終以6比11不敵對手,屈居亞軍。

雖然林昀儒和廖振珽沒能奪冠,不過小林男單仍有機會爭霸,今天下午4時他將在捷克公開賽男單4強出賽,挑戰生涯7度在歐洲桌球錦標賽男單稱霸的前世界球王、德國名將波爾(Timo Boll),全力爭取決賽門票。(編輯:劉學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