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連2天坐板凳 火腿相隔一個月再拿2連勝

2019/08/25 16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與歐力士系列賽最後一場,王柏融連2天坐板凳,中田翔傷癒歸隊扛第四棒,以單場3安打猛打賞外加2打點的活躍表現,帶領火腿終場6:1贏球,拿下睽違1個月的連勝。

第2局火腿隊攻占1出局滿壘,近藤健介打到外野的飛球,歐力士中外野手雖然接殺打者不及,不過成功觸殺一壘往二壘跑的跑者大田泰示,這球紀錄上成為罕見的「外野滾地球」有2分打點。

第5局火腿攻勢再起,2出局後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接連上壘,中田翔敲出二壘安打,火腿4:0領先。歐力士直到第6局才靠著洋砲羅梅洛的滾地球破蛋。

火腿今打線串連,敲出10支安打得到6分,先發9棒僅中島卓也沒有上壘,不過他也有一次高飛犧牲打貢獻1分打點。

火腿投手金子弌大今天先發5局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5勝。本季對老東家歐力士已經連續24局沒有失分,這是火腿自7月23日到27日對西武4連勝後,相隔1個月再度連勝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