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鈞仁本季首中繼到手 感謝教練團耐心

2019/08/25 16:55

鄭鈞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投手鄭鈞仁一掃連續7場中繼失分的陰霾,最近兩次登板不但力保不失分,並拿下本季第1場中繼成功,鄭鈞仁特別感謝教練團持續給他機會。

7月31日起鄭鈞仁連7場失分,共投8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、6分責失,期間防禦率高達6.75,最近終於回穩,出賽2場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並在8月22日拿下本季第1場中繼成功。

鄭鈞仁表示,最近的投球除了在配球上做一些改變,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心態,之前對自己的變化球比較沒有信心,投起來怕怕的,但是教練提醒他,變化球就算不是決勝球,也必須投出一定的水準,他現在比較勇於在需要的時候投變化球,這兩場無失分也讓他更有信心。

鄭鈞仁坦言連續7場失分期間會擔心被下放二軍,但是教練團仍然持續給他機會,終於拿下今年的第1個投球成績,當然很開心,不過,不論是在有沒有中繼或救援機會時登板,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,其它就不會多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