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中國創36年來最慘成績 日本4項進決賽史上最佳

2019/08/25 17:22

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世錦賽5個單項台灣時間今晚進行冠軍戰,日本確定強佔4個單項決賽名額,取得該國史上最佳成績,其中女單更是提前包辦冠亞軍,中國則僅有混雙1項進入決賽,創下該國36年來最差成績。

男單部分,台灣時間今晚由日本球王桃田賢斗要對上丹麥22歲小將安東森(Anders Antonsen),女單則有奧原希望出戰印度名將辛度(PV Sindhu)。

奧原希望。(路透)

女雙部分,日本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將要對上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,重演去年世錦賽女雙冠軍戰對決。

福島由紀、廣田彩花。(法新社)

男雙部分,世界排名13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昨僅花44分鐘,爆冷淘汰世界第3的中國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他們今晚將要在決賽遇上印尼老將哈珊/塞提亞萬。

小林優吾、保木卓朗。(路透)

這次世錦賽,日本共4個單項進入決賽、5個單項全取得獎牌,創下史上最佳成績,日本朝日電視台今天也緊急宣布,購買今天晚上的比賽直播權,將從黃金時段9點開始直播。

反觀中國,則是各單項都慘遭滑鐵盧,僅混雙鄭思維/黃雅瓊闖入決賽尋求衛冕,中媒報導,自1983年合併之後的首屆世錦賽以來,中國每一屆都有冠軍入帳,且至少有兩組晉級決賽,所以無論今晚混雙是否奪冠,中國都已經創造世錦賽36年來最差成績。

「雅思組合」成中國唯一獨苗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