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因應爆頭事件 台美熱身賽醫療規格升級成國際賽

2019/08/25 17:43

何恆佑遭頭部觸身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,台灣打者何恆佑遭美國投手Ben Hernandez150公里速球砸中,當場倒地不起、右耳血流不止,結果現場沒有醫療團隊,也沒有擔架,救護車10幾分鐘後趕到,連忙將何恆佑送醫治療,所幸無大礙。

賽事主辦單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過去友誼賽會有防護員在場,只是這次遭到美國投手強烈觸身球打中頭部,為了提供最佳醫療服務,明、後天兩場台美熱身賽「升級」成國際賽規格,不但有擔架,醫療團隊也會進駐台體大棒球場,完全比照國際賽,也希望這樣的憾事不要再發生。

今天何恆佑遭頭部觸身球,原本球僮搬出運貨用的小台車,準備充當擔架,結果遭制止,還好明天台美熱身賽就有擔架在場邊待命。

今天何恆佑遭頭部觸身球,原本球僮搬出運貨用的小台車,準備充當擔架,結果遭制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原本球僮搬出運貨用的小台車,準備充當擔架,結果遭制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