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把球轟上陽明山!素人全壘打大賽等你來挑戰

2019/08/25 17:48

素人全壘打大賽9月21號將在天母球場登場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的第一屆DTB盃全壘打大賽,即將9月21日在天母棒球場火熱開打。活動從即日起開始報名,已有許多好手報名參加,其中不乏世青國手及港口盃國手在內,比賽週邊具有球棒試打區與棒球體驗區,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。本次主辦單位更準備豐厚品,獎品總價值超過萬元。

活動起源於贊助廠商去年曾在台南棒球場舉辦球棒試打會,本年度結合台灣創新棒球協會的理念,想要創造與眾不同的比賽模式,這讓更多喜愛棒球的人士,不論學生或是業餘棒球員,都有機會能在職業棒球場上,,享受全力揮擊、挑戰自我極限的快感。

本次活動也將利用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,讓打者更了解自我擊球數據,使用科學化分析,讓選手更清楚自己的揮擊情況。活動場邊具有球棒試打區與棒球體驗區,更邀請專業棒球手套技師,到場為球友做手套健檢的服務。

活動參與者更是眾星雲集,更邀請前旅美球員與中華職棒球員到場示範指導,想接受職業球員近距離接觸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。活動已展開報名一週,也吸引到不乏曾入選中華隊的球員報名,報名的選手可與國手同場較勁,一同在天母棒球場,把球轟上陽明山。

本次主辦單位更準備豐厚獎品,進入決賽者就可以獲得職業等級球棒,前三名者可獲得職業等級客制化球棒,配合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,擊球出速度最高的參賽者獲得限量運動T-Shirt,獎項多元獎品總價值更超過萬元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forms.gle/kqS8owGNxbcDt1Xr7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