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林書豪評「美國隊有馬刺的影子」 想起不舒服回憶

2019/09/04 22:56

美國隊與土耳其賽後傷了大將塔圖姆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前一場經歷延長賽,才艱辛拿下勝利,雖取得晉級門票,但賽後卻傷了大將塔圖姆,昨最新檢查結果出爐,並未出現結構性的損傷,但恐至少休息2場比賽才能復出。

「我認為並不嚴重,賽後也是自行走出球場,並未靠他人攙扶。」塔圖姆前役在終場前0.1秒獲得三次罰球機會,幫助球隊起死回生。主帥帕波維奇表示,「當下很痛心,希望受傷的是我。」

美國隊明晚將8點30分將出戰已被淘汰的日本隊,下季將加盟北京首鋼的林書豪,近兩場皆受邀擔任美國隊比賽的球評,他認為,美國隊現階段最大的問題是缺乏經驗,且關鍵時刻無人能挺身而出。

林書豪認為現在的美國隊有NBA馬刺隊的影子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美國隊連兩場都沒有人得分超過20,林書豪則推薦米契爾能扛起重任,成為球隊的Key Man。另外,他也認為現在的美國隊,有NBA馬刺隊的影子,帕波維奇善用多人掩護,「我以前就很常穿過三個人追防帕克,途中遇到許多碰撞,感覺很不舒服。」

米契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