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「魔獸」驚人身材照釋出 球迷驚訝:也太瘦

2019/09/05 09:49

豪爾德。(圖片取自湖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的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今夏多次表示,自己將會盡力證明自己,並把自己的實力好好發揮出來。湖人隊在今天釋出他上裸的照片,結實的身材讓球迷嘖嘖稱奇。

豪爾德在影片中透露,他向湖人迷表示,自己很興奮能夠回到洛杉磯,並期望自己能繳出110%的表現,豪爾德也說,他知道有時候人們並不會得到第二次的機會,但當得到第二次機會時,他會確保自己盡全力做出該做到的事情。豪爾德表示,已迫不及待穿上紫金戰袍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豪爾德的身材變得相當精實。(圖片取自湖人推特)

湖人隊官方推特同時也釋出豪爾德練球時的照片,照片當中他比過往還要精實,球迷也認為他下個賽季能夠為湖人隊貢獻雙十的表現,也有球迷認為豪爾德的臉也變得太瘦。不過還是有酸民嘲諷豪爾德表示,他有問題的一直都不是身材,而是他的籃球智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