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美女射手黃鈴娟粉墨登場 體育推手獎化身主持人

2019/09/05 18:22

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(左2)、綜規組長劉姿君(左1)等展示體育推手獎獎盃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108年度「體育推手獎」表揚典禮週五下午在台北市維多麗亞酒店登場,女籃美女國手黃鈴娟首度粉墨登場,搭配主播何文堯共同主持,這也是去年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獻出處女秀後,再度由台灣體壇女將「主」挑大樑。

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,去年頒獎典禮請來郭婞淳擔任主持人,廣受各界好評,也藉此讓選手們用實際行動,對熱心支持的各大企業表達感謝之意,「明天內容保證精彩,我只先埋個伏筆,黃鈴娟有很多精彩故事可以分享,歡迎大家到現場共襄盛舉。」

為了向體育界奉獻的幕後英雄表達感謝,體育署自98年起持續辦理「體育推手獎」,分為「贊助類」、「推展類」及「特別類」。林哲宏指出,此次各方踴躍參與,總收件數92件再創歷年新高,經評審委員審查,共計頒發78個奬項,包括贊助類55件及推展類23件。

體育署綜合規劃組長劉姿君說明,本次「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」、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」、「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」、「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」等4家,同時榮獲「贊助類金質獎」、「贊助類長期贊助獎」及「推展類金質獎」三個獎項;此外,今年有6家企業團體及8位個人首次參與推薦並獲獎,足見每年都有新的體育推手接續傳承。此外,自102年起體育推手獎頒發固定形式獎盃,設計理念源於奧林匹克聖火,象徵生生不息、薪火相傳。

女籃美女國手黃鈴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