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慘輸美國53分後 八村壘將缺席日本剩餘賽事

2019/09/06 12:25

八村壘因膝蓋不適,剩餘世界盃賽事都將缺席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籃新一哥八村壘,因為膝蓋有些不適,以及運動疲勞過度,日本籃協在聲明中表示,八村壘將會缺席日本在FIBA籃球世界盃的剩餘兩場賽事,避免硬撐剩餘賽事後導致運動傷害。

「當大家都在期盼八村壘能替日本出征世界盃最後的賽事,巫師隊和日本籃協相信不讓八村壘出戰剩餘兩場賽事是最好的決定。」日本籃協今天在聲明中表示:「希望他能在巫師季前訓練營開始前的這3週好好休養。」

八村壘昨日面對美國全場8投僅2中得到4分,不過其中一次「顏扣」美國隊先發中鋒M.透納(Myles Turner)讓鎂光燈閃不停,頗有預約十大好球的氣勢,只可惜最終日本以45:98坐收,慘輸美國多達53分。

八村壘於今年6月在NBA選秀中,以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選進陣中。

八村壘昨上演爆扣美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