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中國球迷最愛林書豪 勇士成最受歡迎球隊

2019/09/07 10:02

勇士隊在中國為最受歡迎的球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《上海郵人體育》最近公開的數據調查顯示金州勇士隊是在中國網上最受歡迎的球隊,而剛加盟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則是最受歡迎的NBA球員。

勇士隊以高達90分的得分在最受歡迎球隊」綁上位居第一,整整領先第二名的休士頓火箭24分,第三名則是拿到53分的洛杉磯湖人。

在個別球員分面,華裔球員林書豪近日才宣布轉戰CBA北京首鋼隊,更成為中國球迷最喜愛的球員,然而第二和第三名卻也都是勇士球員,分別為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特別是K.湯普森和中國運動品牌簽約,因此每個休賽季都會到中國舉辦活動,還有著「China Klay」的稱號

勇士不僅是NBA第一支特別設計球衣慶祝中國新年的球隊,自2004年以來更在中國辦了24場的季前賽,可見勇士球團對於這個將近15億人口的市場有多麼的重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