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三項》挪威選手戴宮廟帽奪冠 發文表白「我愛台灣!」

2019/09/10 08:33

艾登頭戴彰化「埔鹽順澤宮」帽子在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3歲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近日在法國尼斯舉行的Ironman 70.3 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,衝線時頭戴彰化「埔鹽順澤宮」帽子引發熱議,他今天稍早在IG發動態回應,寫下:「我愛台灣!」

艾登今天發文表示很愛台灣。(取自IG)

艾登寫道:「我真的很愛台灣!30分鐘的電視節目談論了我的帽子...哈哈,好不真實」,還附上《關鍵時刻》中劉寶傑談這頂帽子的YOUTUBE連結。

艾登日前頭戴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在三鐵世錦賽奪冠,在台灣經過媒體報導後爆紅,被稱為有幸運物加持,連日吸引民眾上前索取,不過廟方庫存只剩40多頂,一下就發光,廟方人員不捨民眾遠來卻敗興而歸,甚至主動獻出自己的帽子贈予,但索帽民眾不斷湧來,廟方在信徒答應捐助下,決定加訂1000頂,

事主艾登表示,這頂帽子其實是在日本的街頭撿到的,當時他就覺得神秘,他詢問日本朋友帽子上寫什麼,但日本朋友也不清楚,只說「應該來自台灣」。

他也在稍早在IG上向台灣告白,並表示:「而且從我戴了這帽之後就多了好多追蹤者...我現在有『向上滑動查看更多』這個功能了!」(IG為超過1萬名追蹤者的企業用戶所設置的功能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