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出任韓國瑜體育召集人 錢薇娟:選手出去、國際賽進來、體育發大財

2019/09/11 18:05

錢薇娟將出任韓國瑜體育召集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月前公布20個小組的國政顧問團,今再增加體育、客家、原民、觀光等4個組別,其中體育小組召集人由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。

48歲的錢薇娟球員生涯資歷豐富,是國家隊的不動班底,退役後擔任教練和球評,今年則執掌瓊斯盃女籃白隊的兵符,帶領年輕球員以26分之差,大勝國家一隊,寫下瓊斯盃史上首次由台灣二隊擊敗一軍的紀錄。

錢薇娟表示,「台灣運動產業發展不健全,年度預算甚至不到1%,本次擔任韓國瑜團隊的體育召集人,其實也沒什麼動機,單純只想為體育界盡一分心力。」

錢薇娟認為,韓國瑜團隊結合學界、企業家和各領域的優秀人才,經驗和經歷都很完整,相信未來能在各個領域有所貢獻。

對於未來有何願景,錢薇娟表示,現在談實際政策還太早,但會往三大方向努力,「優秀選手出的去,優質國際賽進得來,體育產業發大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