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維斯盃胖鵬配強壓香港 台灣晉世界組一級升降賽

2019/09/15 13:00

謝政鵬(右)、楊宗樺(左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2級首輪台港對決,台灣隊沒浪費單打2連勝的聽牌優勢,今「小胖」楊宗樺/謝政鵬組成「胖鵬配」,雙打挾6:3、6:2輕取香港地主王康傑/楊柏朗,我國提前踼館獲勝,並取得改制後明年3月世界組一級升降賽門票。

本屆台維斯盃台灣隊由教練賴建豪擔任隊長,網壇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、楊宗樺、謝政鵬、吳東霖、曾俊欣等好手皆為一時之選,本週末挑戰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主場已連搶3勝,因此下午最後2點男單已無關輸贏。

週六莊吉生搶頭采,直落2給15歲新生代黃澤林震撼教育,緊接著長人吳東霖也連下2盤解決楊柏朗;週日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與楊宗樺火力全開,「胖鵬配」只花58分鐘再挫東道主,也助台灣隊強勢關門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