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再扮「球后殺手」? 謝淑薇大阪首戰手下敗將穆古魯莎

2019/09/15 13:42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泛太平洋女網賽今年移師日本大阪,上週廣島衛冕失利的謝淑薇本週再出發,32籤單打首戰前世界球后、西班牙長腿美女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,雖然硬仗難免,小薇仍有機會延續去年首度交手贏球手感,再挫強敵開胡晉級。

這項Premier等級WTA女網大賽,總獎金達82.3萬美元(約2544萬台幣),目前職業女單排名29的謝淑薇,初登場無巧不巧,又強碰名氣響亮的穆古魯莎。去年澳網大滿貫女單次輪雙方首度狹路相逢,球路刁鑽難纏的小薇以小搏大,7:6(1)、6:4爆冷掃落當時世界排名第3的前球后老冤家,也終結生涯17次對決前十大高手落敗紀錄,如今再相逢可望再創驚奇。

25歲的穆古魯莎外型出眾,曾贏得2016年法網、17年溫網雙料大滿貫女單冠軍,氣勢一度如日中天,但她受傷後近況欠佳,甚至歷經3站一戰出局窘境,現排行已跌至27,亟待東山再起。

西班牙長腿美女穆古魯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