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算是在台南的最後1分打點」 恰恰的台南最終戰很有梗

2019/09/15 22:13

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台南球場的生涯最終戰,「恰恰」彭政閔雖然5打數未敲出安打,卻是在10局下輪到他打擊時,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就投出暴投失分,成為兄弟以3:2贏球的致勝關鍵,他笑說:「算是我在台南球場的最後1分打點。」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就說,「希望今天是完美的比賽,給恰哥一個最好的祝福,我想這也是到現場的球迷想要看到的。」結果此役雖打到延長10局,但不像前役出現衝突,也算是送給全場7098名球迷和恰恰一場「完美比賽」。

恰恰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前4打席都擊出高飛球被接殺。但雙方打完9局以2:2平手,戰線拉到第10局,也給了恰恰最後一次打擊機會。

當時兩出局三壘有人,恰恰面對陳韻文的投球,結果第1球就是失控的暴投球,他在本壘也趕快指揮三壘的林書逸跑回本壘。這1分就成決定比賽的關鍵分,是恰恰的「另類打點」,MVP也很另類,頒給在9局下展現長傳本壘阻殺臂力的外野手岳東華,因為他阻止獅隊的致勝分。

中信兄弟代跑林書逸(中)在10局上利用投手暴投回本壘攻下致勝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很可惜,沒辦法在這麼多球迷面前、在台南球場打出安打,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。」恰恰對於最終戰以0安收尾的結局感到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