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賽》若要奪冠得過小戴等好手 印媒囑辛度「沒有空間可大意」

2019/09/16 14:31

辛度(左)與戴資穎有望在四強對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將在明天(17日)開打,印度媒體《第一郵報》剖析各個項目戰況,其中女單方面針對辛度(PV Sindhu)的籤表進行分析,認為當家一姐奪冠之路「相當險峻」。

名列第5種子的辛度首輪對手為中國好手李雪芮,《第一郵報》指出這位前球后近期屢屢一輪遊、已跌落至世界20名,但仍然具有相當程度的威脅,兩人生涯6次交手各拿3勝,最近一次在今年1月印尼大師賽對決,辛度花費三局才逆轉獲勝。

若能順利晉級,辛度將在16強遇上加拿大好手李文珊,兩人對戰辛度取得5勝2負優勢,且李文珊從2014年以後就再也沒獲勝過。不過《第一郵報》寫道,辛度真正的考驗在後面,八強她將會遇上中國好手陳雨菲,四強則有可能面對台灣一姐戴資穎,印媒形容她的奪冠之路將會非常危險,必須切記絕對沒有任何一點空間可以大意、在比賽中段時就算落後也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氣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