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舒服」對手? 利物浦主帥:曼城是歐洲最強

2019/09/17 21:10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本季尋求歐冠2連霸,而小組賽首戰將在明天凌晨3點於客場迎戰拿坡里,儘管今年站上歐洲之巔,但賽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仍然「舒服」了曼城,他認為藍月亮才是歐洲最強的球隊。

英超前5輪結束,利物浦以5戰全勝之姿暫居榜首,不過賽前記者會上,談到紅軍是否是歐洲最好的球隊,克洛普表示:「我們不可能是歐洲最好的球隊,因為曼城才是。上賽季我們表現得非常棒,並且在正確的時刻踢出了應有的表現,因此才能拿下歐冠冠軍。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球隊,你必須要不斷的證明能夠與他們齊頭並進。」

利物浦在6月初以2:0戰勝熱刺,成功奪下隊史第六座大耳朵盃,但克洛普並不覺得有連霸的壓力,「老實說,我不覺得有什麼負擔,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壓力吧,因為這已經是3、4個月以前的事了。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以衛冕軍的身分參加歐冠,所以就來體驗看看吧,希望每個人都做好萬全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