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世界盃對美國砍18分 日本馬場雄大獲獨行俠合約

2019/09/17 20:11

日本隊23歲新星馬場雄大將挑戰NBA舞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23歲新星馬場雄大曾在世界盃籃球賽對美國得到18分,如今他獲得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合約,有望成為下賽季第三位征戰NBA賽場的日本籍選手。

馬場雄大在這屆世界盃出賽5場,平均繳出9.2分、2.6顆籃板,另有1.4次抄截。其中,他面對美國隊的比賽中,繳出18分、外帶3次抄截的好表現。

目前NBA的日本籍球員中,有巫師新秀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、以及灰熊渡邊雄太,若馬場雄大能加盟獨行俠隊,NBA新賽季將有三名日本籍球員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馬場雄大接受獨行俠提出的NBA合約,雙方將進行協商,預計於近期簽約。馬場雄大將於18日赴美。馬場雄大曾獲獨行俠邀請,打NBA夏季聯賽。

馬場雄大目前隸屬於日本B聯盟東京電擊隊,場上位置為小前鋒,身高198公分、體重約90公斤。上賽季平均每場繳出10.7分、3.7顆籃板、3.6次助攻,他也是上季B聯盟決賽MVP,幫助球隊摘冠。

日本隊23歲新星馬場雄大將挑戰NBA舞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