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紐維拉6局無失分好投 兄弟位居下半季龍頭

2019/09/17 22:54

紐維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直接牽動下半季冠軍的最後6場「金控大戰」,今天在新莊進行第1場,中信兄弟在紐維拉6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4:3險勝富邦悍將,把兩隊勝差拉開到2.5場。

兄弟沒讓萊福力連續2週打頭陣,改讓近況最好的紐維拉以「投1休4」提前登板,他用111球投6局、挨5安飆7K無失分,自7月31日起連續9場交出優質先發,拿下來台後對戰首勝。

紐維拉指出,9月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球隊從兩週前開始調整他的出賽,讓他到球季結束專對悍將、Lamigo桃猿,因為悍將追得很緊,這1勝是很重要的勝利。

紐維拉認為,能夠連續交出優質先發,除了歸功球探報告,最要感謝捕手的配球與擋球,「就像這場,如果不是(高)宇杰擋了很多挖地瓜球,我可能會掉很多分。」

紐維拉化解滿壘危機後激動的情緒,用力過猛一把拍落和他擊掌的林智勝手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紐維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