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拉松》全台唯一!跨海+跳島馬拉松在澎湖

2019/09/18 15:55

菊島澎湖馬拉松將在11月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9菊島澎湖馬拉松將在11月3日起跑,今特別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、超馬好手林義傑和混血甜心跑者雷理莎一同站台,邀請民眾一同享受澎湖風光。

這次的菊島澎湖馬拉松具備IAAF/AIMS國際專業賽道認證,且為國內唯一的跨海、跳島馬拉松。今年的賽事,除了個人賽事外,還有4人42公里的接力賽,另外主辦單位特別在補給站提供當地美食,還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在賽後演唱會中獻唱,艾怡良表示,自己已經準備好多首活力四射的快歌,為跑者們加油打氣。

對於澎湖相當熟悉的林義傑笑稱,自己到過澎湖很多次,閉著眼睛都能跑,但他提到,當地秋冬東北季風很大,對於跑者是相當大的挑戰。至於這次是否參賽,他透漏自己會擔任攝影師,幫大家捕捉最美畫面。

混血美女跑者雷理莎,這次的澎湖馬將參與半馬賽事,她表示,接下來她將前往日本大阪挑戰自己生涯初馬,透過這次澎湖馬來備戰,對於補給站美食,她笑說:「真的很想吃,可是又要顧及成績,可能會塞個花枝丸後繼續跑。」

菊島澎湖馬拉松將在11月登場,今邀請雷理莎(右1)、艾怡良(右2)及林義傑(左1)擔任活動嘉賓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菊島澎湖馬拉松將在11月登場,今邀請雷理莎(右1)、艾怡良(右2)及林義傑(左1)擔任活動嘉賓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