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四強對決中國好手陳雨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9/21 07:14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路透)

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三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費城人和印地安人的比賽,我國好手張育成有機會排入先發打線,別忘了為他加油囉,第二場是藍鳥對上洋基,洋基目前正在與太空人競爭美聯第一種子的席位,場場關鍵,第三場則是洛磯對上道奇的賽事,道奇目前擁有全國聯最好的戰績,例行賽來到最後衝刺階段,球迷千萬別錯過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是統一獅對上富邦悍將的賽事,統一獅派出瑞安對決富邦陳仕朋,第二場則是中信兄弟對上Lamigo桃猿,中信兄弟將派出赫猛對決Lamigo多猛,中信兄弟能否延續氣勢拿下四連勝,或者桃猿能成功擊敗兄弟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國羽球公開賽來到四強的賽事,戴資穎預計在下午1點的四強戰中對決中國好手陳雨菲,喜歡羽球的朋友千萬別忘了幫小戴加油囉!

MLB

07:00 費城人@印地安人 民視

07:00 藍鳥@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10:00 落磯@道奇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7:0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

17:05 中信兄弟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

日職

13:00 羅德@歐力士 FOX體育

13:00 日本火腿@軟銀 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國羽球公開賽

10:00 四強 愛爾達體育三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