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頭大!赫曼涉家暴 連季後賽都將缺陣

2019/09/21 08:14

赫曼涉及家暴案,今年恐無法再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本季投出驚奇的赫曼(Domingo German),以18勝暫居全隊最多勝,但他因涉及家暴案遭到調查,球團也讓他放行政假。《ESPN》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指出,赫曼今年不會再登板,包含例行賽、季後賽都將缺陣。

《美聯社》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,赫曼是涉嫌在本週對女友發生家暴,而遭到調查。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至週二,地點是在赫曼的住家,除了有他和女友外,還有他女友至少有一名小孩。

ESPN記者歐尼就指出,赫曼今年不會在大聯盟登板,不論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。

赫曼本季先發24場,投出18勝4敗、防禦率4.03的成績,143局投球中送出153次三振,勝場數並列大聯盟第二多,是洋基隊今年最多勝的投手。

洋基隊昨天雖然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,但赫曼本季無法再出賽的情況下,讓條紋軍團在季後賽將少了一名先發大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