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庫尼亞開轟達成百打點 勇士連兩年國聯東區封王

2019/09/21 10:14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在主場靠著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8局無失分好投,以及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、麥肯(Brian McCann)各敲兩分砲,助隊以6:0完封舊金山巨人,勇士隊連兩年在國聯東區封王。

勇士首局靠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高飛犧牲打先得1分,3局下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敲安攻回1分,5局下阿庫尼亞揮出兩分砲,本季第41轟出爐。6局下捕手麥肯揮出兩分彈,助勇士擴大分差。

阿庫尼亞開轟。(美聯社)

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主投8局用95球,有65顆好球,僅被敲3安,送出7次三振、另投出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降至4.46。勇士終場以6:0完封對手,佛提紐維奇獲本季第8勝。

巨人投手畢迪(Tyler Beede)投6局被敲7安,包含挨了2轟,失掉6分都是自責,吞下本季第10敗,賽後防禦率也升至5.23。

此外,阿庫尼亞本季打點數來到101分打點,根據《ESPN》指出,他成為自1955年的名將漢克阿倫(Hank Aaron)的106分打點、1953年馬修斯(Eddie Mathews)的135分打點後,第三位21歲以下的勇士球員達成單季至少100分打點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勇士隊奪得隊史第19次的分區冠軍,其中國聯東區冠軍就有14次,追平洋基隊並列大聯盟最多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阿庫尼亞開轟。(美聯社)

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8局好投。(法新社)

勇士連續兩年在國聯東區封王。(美聯社)

勇士連續兩年在國聯東區封王,球員賽後噴香檳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