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灣LPGA10月登場 球員陣容豪華5大賽冠軍全到齊

2019/09/23 17:05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220萬美元(約6923萬台幣)的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,10月31日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今搶先公布參賽球員名單,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共有9人來台獻技,台灣則由一姐徐薇淩領軍,盼將冠軍留在國內。

渉野日向子。(資料照,路透)

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年有許多創新之舉,不只成功更名,參賽球員陣容相當華麗,包含前後任球后高真榮、朴城炫以及上屆冠軍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等人,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說:「今年比賽邀集了LPGA 5大賽的冠軍高真榮、渉野日向子、李晶恩、格林,且世界排名前69的好手也有62人參賽,陣容堪比LPGA大賽。」

高真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澳洲女將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王政松透露,去年在大溪球場舉辦的裙襬搖搖LPGA獲得球員們的一致好評,高居滿意度第一,甚至力壓美國境內的比賽,也是今年報名參賽情況踴躍的關鍵。

至於台灣選手的部分,目前世界排名77的一姐徐薇淩、排名86的日巡女將盧曉晴都將參戰,另外還會有10位TLPGA選手、5位旅外選手;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則因為背傷未癒將不會參賽。

此外,王政松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好消息,裙襬搖搖基金會已和LPGA簽約,將繼續舉辦未來3年的賽事,因此至2022年球迷仍能在台灣看到最高等級的女子高球賽事。

高協理事長、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