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吞練習賽首敗 川崎宗則讚賞U18冠軍投手

2019/09/23 17:42

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陳柏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亞錦賽台灣培訓隊今天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加上味全龍發生3次失誤,終場以7:4賞給龍隊練習賽首敗。

甫奪U18世界盃冠軍的培訓隊17歲先發投手陳柏毓今先發2局,首局雖然遇上亂流,被敲2內野安打,並在滿壘丟出保送掉1分,隨後穩住陣腳,在1、2局連飆3次三振,在旁觀賽的父親、前龍隊球員陳炳男說,他首局太想催球速,次局就好多了。

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陳柏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味全龍今天同樣搬出兩套陣容,在半場結束替換,沒擔任先發的川崎宗則,在6局下頂替守備,8局上打擊選到保送,跑回1分,9局上則敲出左外野飛球,遭到再見接殺,首安還沒出爐。

味全龍球星川崎宗則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川崎宗則賽後誇獎台灣培訓隊無論攻守都有水準,「每個人也都長得很帥。」具備奪下金牌的實力,也知道先發陳柏毓就是才剛從U18奪下冠軍的投手,「看他投就覺得不愧是投手。」

味全打線從培訓隊手中敲出10支安打,以黃柏豪2安最多,「狀元郎」劉基鴻則是3打數,從陳柏毓手中敲出1支內野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