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林郁婷為媽媽洗腳展現孝心 升量級力拚奧運門票

2019/09/24 17:27

林郁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9年阿善師舞藝群英會將在10月6日在雲林舉辦孝親洗腳活動,今先舉行活動記者會,邀請拳擊世錦賽金牌林郁婷和媽媽廖秀宸一同出席洗腳活動,林郁婷表示,雖然洗腳不是很偉大的事情,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媽媽知道她在我心裡還是很重要。

平常在拳擊場上霸氣十足的林郁婷,難得有機會在公開場合展現對媽媽的孝心,她笑說:「一些太肉麻的話真的說不出口,不過當自己有能力時,媽媽需要什麼我都會買給她。」看到女兒的貼心表現,廖秀宸也在台上忍不住落淚,她說:「其實我是想到她的阿嬤,阿嬤在前幾年過世了,不然今天這個活動應該是由阿嬤來參加,小時候都是阿嬤在照顧她。」

林郁婷原本量級為51公斤級,今年開始將調整到57公斤級,她說:「之前在51公斤級體重控制相當辛苦,現在升量級可以好好的吃飯、訓練。」現階段她針對肌力、體能做加強,增加身體對抗性,也特別針對57公斤級的對手做情蒐。

林郁婷昨剛結束在英國的訓練返台,下週將參與拳擊世錦賽,朝奪牌目標邁進,「這是明年奧運資格賽前的最大的比賽,也希望藉此備戰。」她提到,明年2月亞大區及5月世界區資格賽是爭取奧運門票的關鍵,盼屆時能好好發揮,一圓從小的奧運夢。

林郁婷今在孝親活動上幫媽媽洗腳展現孝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