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故意漏球只為讓王牌完成紀錄 美媒怒轟「根本是狗屎」

2019/09/27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與紅襪2支今年同樣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今天交手,而遊騎兵隊在9局上故意漏球,只為了讓陣中王牌邁納(Mike Minor)追逐紀錄,完成生涯首次單季200K,賽後引起爭議,遭美媒怒轟「根本是狗屎」。

賽前邁納已累計191K,他投到9局上送出8張老K,接著1好球後紅襪隊打者奧英斯(Chris Owings)擊出一壘界外飛球,一壘手古茲曼(Ronald Guzman)已經跑到跟前,卻眼睜睜看著球落地,讓球數形成2好球並有繼續打擊的機會,下一球奧英斯就領到三振,邁納達成生涯首次的單季200K。

古茲曼(左)讓球落地。(美聯社)

「我們每個人都在大叫,叫他讓球落地,因為已經兩好球了。」邁納說,「他真的讓球落地了,然後他看著我說『要幹嘛?』,接著球迷開始噓聲,我必須謝謝他,因為我想球迷們不懂。」

古茲曼說:「每個人都在鬼吼鬼叫,我聽到很多人說『讓它落地』,所以我就讓它落地了。」

邁納(右)賽後被隊友噴開特力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讓奧英斯吞K的這球是邁納今天投的第126球,在完成這次三振後邁納立刻被換下。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被問到看見子弟兵故意漏球時,內心有什麼想法,他坦言,自己不是很喜歡這樣,「當時希望他最好真的把奧英斯給三振了,而如果沒有,我也會把他給換下,這已經在越線的邊界。」

紅襪隊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對此事不置可否,僅說:「我很高興我們陣中的球員以正確的方式打棒球。」

主跑紅襪的名記者亞伯拉罕(Pete Abraham)則是相當生氣,在推特上重砲轟:「邁納的200K應該要打上星號,根本是狗屎,追逐紀錄不該用如此違反職業道德的方式。」

不過邁納本人對這樣的批評也很不滿,轉推回應:「我看起來在意嗎?」

邁納表達不滿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