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《魔靈召喚》SWC亞洲區決賽圓滿落幕 「Diligent」奪冠

2019/10/02 16:44

《魔靈召喚》SWC2019 亞洲區決賽冠軍Diligent、亞軍LAMA、季軍Judas。(TESL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《魔靈召喚》SWC2019 亞洲區決賽於上週末9月28日CARRY Studio登場,菁英召喚師齊聚一堂,彼此較勁決定誰才是亞洲最強戰神,最終由來自澳洲的「Diligent」選手殺出重圍,浴血登頂亞洲巔峰,亞軍與季軍則分別為「LAMA」與「Judas」,他們三位將代表亞洲區強勢出征10月26日於法國巴黎舉辦的SWC 2019 世界總決賽,角逐世界冠軍榮耀!

賽事現場被熱情的召喚師塞爆。(TESL提供)

SWC 2019三大洲地區決賽已於9月陸續開打,繼美洲區決賽、歐洲區決賽後,亞洲區決賽壓軸登場,率先登場的是由《魔靈召喚》直播盟主賽中獲得全勝的路小倫舉行的趣味賽事「小倫盃」,休閒組的部分,由「雲禪」和「足球小魚」兩位選手展開對決,最終由足球小魚在第三局獲得壓倒性的勝利;競技組登場的兩位選手「秋水浮泙任飄渺」與「蓋亞」雙方先是戰成了平手,決勝局雙方都打得謹慎,最終秋水浮泙任飄渺還是略勝一籌,擊敗蓋亞取得勝利,精采的熱身賽也博得了滿堂彩。

澳洲選手Diligent表現穩定一路晉級至總決賽。(TESL提供)

緊接著登場的是《魔靈召喚》 SWC 2019 亞洲區八強賽,全亞洲最頂尖的《魔靈召喚》召喚師齊聚一堂,參賽選手實力皆不容小覷,精彩對決一觸即發。打頭陣的是來自澳洲、攻勢多端的「Diligent」與擅長火瑞奇的日本選手「YuUUKI」,Diligent 連續毫不手軟,透過控制技能獲得先手優勢,毫無懸念地晉級。

韓國選手Perr(右)連下兩城獲勝晉級。(TESL提供)

第二場登台的是擁有獨特玩法的日本選手「UT10」與風水火魔靈都能玩轉自如的韓國選手「Perr」,接連的人品爆發讓Perr穩穩控制並輸出傷害,但是UT10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波逆轉但無奈人數優勢,首局仍是敗陣告收,第二局UT10仍然沒有找回節奏,Perr連下兩城獲勝。

人氣選手醉愛鍾少含恨止步八強。(TESL提供)

第三場為超人氣選手的對決,香港選手「醉愛鍾少」與泰國選手「Judas」都偏好高傷害組合也使得這場對決格外受到矚目,首局由表現穩定的Judas率先拿下,第二局醉愛鍾少雖然時有亮眼操作,但依舊不敵Judas,含恨止步八強。第四場Debuff大師「Luckygod」與挑戰衛冕亞洲區冠軍的「LAMA」,首戰雙方打得拉鋸,引得現場驚呼連連,LAMA的致命一擊成功挽回局勢,拿下首局勝利,更乘勝追擊再下一城,快意晉級。

香港好手LAMA毫無懸念一路殺進總決賽。(TESL提供)

四強戰首場由Diligent與Perr敲響戰鼓,Diligent先下兩城,Perr仍不放棄希望,決勝局開場似乎略佔優勢,不料Diligent一隻暗派拉丁成功逆轉,完成四連殺,不僅拿到世界賽門票更成功晉級總決賽,精彩的對決更讓現場爆出如雷的掌聲。另一方面,LAMA與Judas的對決就單純許多,以著過人的優勢,LAMA毫無懸念地直落三帶走了 Judas。

Diligent打法穩重,最終勇奪冠軍。(TESL提供)

最終決賽由Diligent和LAMA展開正面對決,擅長多種組合的澳洲好手Diligent率先聽牌,最後一局LAMA依舊不敵他銅牆鐵壁般的組合,由Diligent奪冠;至於季軍賽雙方鏖戰五局,最終Judas還是略勝一籌,他擊退Perr搶下最後一張世界賽門票。

Judas與Perr鏖戰五局後艱困勝出。(TESL提供)

Diligent、LAMA、Judas這三位選手將代表亞洲區出征10月26日於法國巴黎舉辦的SWC 2019 世界總決賽,參與最終決戰,也期待他們能帶回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