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雄聯盟世界賽》LMS香港態度晉級16強 美論壇引發挺港插曲

2019/10/09 08:52

HKA晉級小組賽16強。(圖片取自HKA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昨日進行第二天的入圍賽淘汰賽階段,台灣LMS賽區戰隊HKA(Hong Kong Attitude、香港態度)以3勝1敗擊敗LLA賽區的ISG(Isurus Gaming),順利晉級小組賽。

HKA首戰靠著前期上路的一波精彩會戰取得優勢,隨後穩定推動領先輕取ISG,第二戰同樣是前期一波會戰,這次HKA沒能拿下勝利遭到對手的阿卡莉連拿三顆人頭取得優勢,ISG同樣靠著這波會戰建立的優勢穩定推進,最終扳平戰局。

第三戰HKA中路拿下擅長的角色庫奇,並成功把節奏拖到後期,雖然ISG上路的伊瑞莉亞表現出色,仍在自家高地前的最後一波會戰不敵HKA,讓HKA取得聽牌勝。第四戰,HKA掏出上路「砲娘」崔斯塔娜與下路「小法師」維迦,HKA在最後一波交換當中展現精彩的判斷,在ISG吃遠古巨龍時,HKA選擇分兵直拆對手主堡,其餘的人則負責拖延ISG回家的時間,最終成功拿下主堡,順利以3勝1敗晉級小組賽。

HKA晉級小組賽16強。(圖片取自HKA臉書)

同日的賽程當中,歐洲LEC賽區第三種子Splyce則與LCL賽區的UOL打好打滿,以3勝2敗晉級小組賽。

兩天的入圍賽結束後進行分組抽籤,最終結果HKA被分到A組,將和歐洲強隊G2、南韓第二種子GRF、北美第二種子C9同組,B組則是中國第一種子FPX、台灣第一種子JT、越南第一種子GAM以及歐洲第三種子SPY。

C組「死亡之組」的分組結果為:南韓第一種子SKT、歐洲第二種子FNC、中國第二種子RNG、北美第三種子CG。D組則是北美第一種子TL、台灣第二種子AHQ、中國第三種子IG以及南韓第三種子DWG。

小組賽16強名單出爐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而HKA的這場比賽還發生了小插曲,由於《爐石戰記》剔除挺港選手的資格引發爭議,讓HKA此役在美國《Reddit》論壇的討論串,因為大量的挺港言論遭到暫時封鎖,板主隨後也出來聲明,因為板規問題,不允許太多與主題無關的言論,因此暫時將該討論串給禁言,目前已經可以留言,並恭喜HKA晉級,但與比賽無關的挺港言論還是因板規遭到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