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再次封神 洋基首戰輕鬆擊敗太空人(影音)

2019/10/13 11:24

田中將大主投6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戰首場,洋基今作客太空人派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先發,他無愧季後賽戰神美名,主投6局只用68球,僅被敲出1支安打,加上洋基打線挹注3發全壘打,其中22歲小將托瑞斯單場5支3的強勢表現,率領洋基終場7:0完封太空人隊,取得開門紅。

托瑞斯僅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太空人派出前塞揚得主葛蘭基先發,他在4局上被首名打者拉梅修敲安、托瑞斯再敲二壘安打,洋基首開紀錄。田中將大5局下保送首名打者伯格曼,不過洋基「法官」賈吉此時貢獻重要守備,將阿瓦瑞茲的右外野強勁飛球接殺,快傳一壘阻殺跑者製造雙殺,澆熄太空人氣燄。

6局上洋基攻勢再起、托瑞斯、史坦頓接連開轟,取得3:0領先,葛蘭基撐完6局取得優質先發後退場,田中將大技高一籌,投完6局無失分,只用68球就被提前換下場,洋基派出奧塔維諾、布里頓、羅艾西加接連守成。

葛蘭基投6局失3分,承擔敗投。(法新社)

史坦頓轟出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洋基三壘手厄謝拉在9局上開轟。(歐新社)

此役過後,田中生涯季後賽7場先發,投了41局只丟6分,防禦率僅1.32,在季後賽史上投超過40局的先發投手中排名第三,僅次名人堂投手柯法斯(Sandy Koufax的 0.95 以及馬修森(Christy Mathewson的1.06。

田中將大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