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季後賽而生!田中將大破「上帝的左手」傳奇紀錄

2019/10/13 12:55

田中將大季後賽先發7場皆不失超過2分,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完全進入季後賽模式,他今天在美聯冠軍賽首戰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拿下勝利,生涯季後賽前7戰先發皆不失超過2分,超越傳奇名將柯法斯(Sandy Koufax)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人。

田中將大在7場季後賽的先發拿下5勝2敗,最近4場先發全數奪勝,他在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後,生涯季後賽局數來到41局,僅失掉6分,防禦率降到1.32,在至少5場先發的投手當中史上第三低,洋基季後賽王牌當之無愧。

田中今天送出4K、1BB,被敲出1安無失分,僅用68球就完成了6局投球任務,僅面對最少的18名打者,對15名打者首球就投出好球,投了4個三上三下的半局,68球當中有45顆好球,全場讓對手揮空8次,8次全是靠滑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田中將大生涯在太空人主場的表現其實並不好,他在賽前於美麗果球場出賽5場,拿下0勝2敗,防禦率5.14的成績(包含季後賽),他上次季後賽吞敗就是在2017年於這個球場先發,當時他主投6局失掉2分,而球隊整場比賽只拿1分。

田中將大投球表現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