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托天子」爸爸親臨現場! 單場三安讓他嗨翻天(影音)

2019/10/13 14:14

托瑞斯。(今日美國) 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在美聯冠軍系列戰表現出色的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他的父親親抵休士頓現場為兒子打氣,而他兒子的表現也沒有讓他失望,讓他一路嗨到最後。

托瑞斯今日在第一打席就擊出了讓洋基隊領先的二壘安打,讓他的父親止不住尖叫,為兒子喝采,周邊的親友也都非常興奮。

但他父親沒想到的是精彩的還在後頭,隨後托瑞斯又在六局上擊出陽春砲,包辦球隊前兩分打點,他的父親興奮到影片都拍不清楚。

他記錄下了托瑞斯精彩打席的每一刻,當然也包括七局上,幫助洋基拉開差距的關鍵安打,影片中的喝采和喜悅都充滿了對兒子的驕傲,同時他也是托瑞斯最強的精神後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