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主場熄火 場務人員看到睡著被虧爆(影音)

2019/10/13 14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戰首戰,擁有主場優勢的太空人,在自家主場遭洋基0:7完封,球場工作人員還被拍到疑似在比賽中打盹,成為推特調侃對象。

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的外野高處,有一台著名的「開轟列車」,2000年啟用至今,已是球場招牌特色,只要太空人球員擊出全壘打,列車就會在軌道上來回開動40秒,球員敲安或得分時,也會鳴笛和搖鈴慶祝。

這台火車是由Bobby Vasquez負責駕駛,2001年就任列車長後,持續服務至今,前年世界大賽G5,太空人打線單場轟出5發全壘打,全隊猛敲14安狂得13分,讓Bobby Vasquez在車上忙翻,連上廁所都無法。

然而今天在主場首戰,太空人慘遭田中將大和牛棚強力封鎖,全場只有3支安打一分未得,僅1次攻佔上得點圈,0:7遭完封丟掉關鍵第一戰。9局上2出局太空人最後進攻,開轟列車長Bobby Vasquez被拍到疑似在打瞌睡。

開轟列車長「度估」火速被做成梗圖,在推特出現調侃聲浪:「這就是太空人G1的表現」、「今天太空人打線的模樣」、「列車長竟然已經睡著了」、「太空人打線今天對洋基就是這個樣」

太空人擁有主場優勢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太空人全場僅3安,首戰在主場遭完封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