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春天哥」開轟追平洋基!成季後賽史上最狂核彈頭(影音)

2019/10/14 10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第二戰,太空人隊的核彈頭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在5局下敲出陽春彈追平比數,更將他季後賽的累積全壘打數推高到12支,成為太空人隊史第一,另外他也成為了季後賽史上最會轟的首棒打者。

史普林格在5局下面對洋基後援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82英哩的偏高滑球,一棒扛出106.3英哩的418英呎大號全壘打,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平為2:2。

史普林格開轟助隊追平比數。(今日美國)

史普林格這發全壘打讓他超越自己的隊友艾圖維(Jose Altuve),成為太空人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的球員,同時他也是近5年來在季後賽敲出最多發全壘打的球員,第二名同樣是艾圖維。

根據《ESPN》數據透露,史普林格這轟是他在季後賽打第一棒的第10發全壘打,超越戴克斯卓(Lenny Dykstra)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會轟的核彈頭。

今年季後賽史普林格的手感並不好,賽前他25個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,打擊率1成20,沒有任何打點僅跑回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